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5上海法兰克褔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期:2015年12月2至5日,每年一届

地点:中国.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区虹桥商务区盈港东路168号

展会面积 (平方米) 290,000平米(预计)

观众数目100,000名来自143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 (预计)

参商数目 5,300名来自39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 (预计)

展会介绍

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业展览会,亦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涵盖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整合汽车全产业链:整车厂、制造商、流通商、4S店、及服务终端等各环节优质买家资源,是海外企业进军中国与亚太市场的最佳入口,亦是国内客户巩固中国市场、拓展海外业务的首选平台。

第十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于2014年12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今届展会再刷新纪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906名展商及89,111名专业观众莅临。展会已成为于云云国际展览中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之一。

2014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各项数据纪录如下:

来自39个国家及地区的4,906家企业参展,较2013年增长6%

来自143个国家及地区的89,111名观众莅临现场,较2013年提升9%;海外国

家及地区观众数量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中国台湾、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土耳其、伊朗、美国、印度、日本及泰国 展览总面积达220,000平方米,较2013年增长5%;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室内展馆以及10个室外展馆

展品范围

部件及组件 –汽车驾驶零配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等,汽车内外部、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等系统及组件制。

配件及改装 - 汽车配件、特别设备、改装服务、性能系统及改进设计

修理及保养 - 汽车保养及修理装备、车间维修及涂漆、维修站建造及管理

IT及管理 - IT产品、车辆交易所、保险、金融、租赁管理、车辆检测服务、经销商管理系统、经销商系统的规划、设计、营销

加油站及汽车清洗 - 加油站设备、汽车清洗及护理

2015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参展咨询:

上海展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86-21-3379 9146

传 真:+86-21-6041 0082

网站:www.zhanxinexpo.com

邮箱:zhanxinexpo@163.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