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6第51届世界JEC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

文章来源:pp@rpj.co | 发布日期:2015-03-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文名称: 2016第51届世界JEC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法国巴黎)

英文名称: The 51th JEC Composites Show & Conferences 2016 in Paris France (JEC world 2016)

展会时间: 2016年03月08-10日 (正月三十、二月初一、二月初二)

展会地点: 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Paris Nord Villepinte Exhibition Center)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本年度为第51届)

报名截止: 2015年05月29日

主办单位: 法国JEC复合材料发展促进会、法国JEC集团

组办单位: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协会、 映德国际会展集团中国代表处、 馨德会展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 市 场 机 遇 】        

新材料为21世纪三大共性关键技术之一,已成为全球经济迅速增长的源动力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战略焦点。

材料作为制造业的基础,特别是新材料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水平与规模,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进步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

在新材料发展与应用中,复合材料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特别广泛的应用在汽车、交通、风能、航空、航天、兵器、船舶、国防、机械、电子、化工、建筑、农业、渔业、纺织、运动器材等领域,一直是世界各国优先发展和竞争激烈的重要行业。

【 本 展 简 介 】        

“JEC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JEC Composites Show & Conferences)创办于1963年,每年举办一届,至2015年总共举办了50届,主办单位是法国JEC复合材料发展促进会/JEC集团,中国总展团展商组织单位为映德会展(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负责该展会在中国的推广和招商工作(JEC中国总展团报名热线:4000-680-860转8144、5220)。JEC复合材料展已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复合材料行业专业展览会,展示和反映了当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

JEC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以欧洲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一个复合材料交流、贸易的平台。在最近的10年中,专业观众数量增长了86%,其中观众来源最多的国家依次为德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荷兰、西班牙、瑞士、俄罗斯和中国。关注复合材料最多的行业为汽车制造、航空制造和建筑材料。参展展品应用领域多为汽车、船舶游艇、航天航空、建筑材料、轨道交通、风力发电、休闲产品、管道和电力,辐射行业之广是其他同类展会无法匹敌的。JEC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是唯一一个将全球复合材料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也是一个复合材料应用商与供应商、相关科研人员及专家广泛交流的平台,还是一个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标志和途径。

2015年3月10-12日举办的第50届欧洲JEC复合材料展参展商超过2000家,专业观众超过37500人,展出面积超过56500平方米,展示了行业中的最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同期举办有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全面呈现当今国际最新产业动态及发展趋势。

为了增进国内外复合材料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展示我国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与成就,帮助境内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中国国际复材协会、映德国际会展集团(YOND EXPO)中国代表处已近十年组织中国企业参与该展会,为中国复合材料集团、中材科技、中钢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商飞、北京玻钢院、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重庆国际复合材料、中南控股集团、秦皇岛耀华玻璃钢、烟台氨纶、天马集团、华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巨石集团、中冶集团、金光集团、江苏恒神纤维材料、重庆大学、上海玻璃钢研究院、中南大学、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等众多行业巨头和知名机构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境外展贸服务。

“JEC world 2016 第51届世界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将于“3月08-10日”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再度举行,我们诚邀全国各地复合材料及新材料相关单位与业界人士加入咱们的中国总展团前往参展参观。JEC中国总展团报名热线:4000-680-860转8144、5220。

【 历 届 回 顾 】        

  2008年参展商超过900家,专业观众25500人,展出面积36500平方米。

  2009年参展商超过1000家,专业观众27336人,展出面积39000平方米。

  2010年参展商有1053家,专业观众30000人,展出面积达43500平方米。

  2011年参展商有1120家,专业观众32000人,展出面积达48500平方米。

  2014年参展商超过2000家,专业观众超过37500人,展出面积超过56500平方米。

【 展 品 范 围 】        

◆ 成品应用类: 应用于车辆、船艇、交通、风能、建筑、航空、航天、国防、机械、电子、防腐、农林、渔业、纺织、日常生活等领域的复合材料/玻璃钢新产品、新技术;

◆ 原材料类: 纤维类,玻璃纤维,玻璃钢,填料,碳纤维,硼纤维,碳化硅纤维,陶瓷纤维,聚乙烯纤维,石英棉,聚酯玻纤布,聚乙交酯,泡沫纤维,膨化纤维,天然纤维,矾土,碳酸钙,微珠与宏珠,微硅粉,硅灰石粉,树脂类,环氧树脂,聚醯胺,聚碳酸酯,填加剂类,抗浮剂,脱模剂,染料,颜料,增塑剂,挤塑剂,织物,毡片等;

◆ 加工机械类: 喷胶机器,机器边框和部件,注塑机,冲压模塑机,触压成型机,纤维缠绕机,树脂传递成型机,聚亚安酯机械,玻璃纤维喷漆机,SMC和TRE加工机器,成型油压机,调整冲模用压力机,拉挤成型机械,催化剂配剂器,形件分离机器,模具,模具维护和清洁,抛光膏,超声波探伤,水射流切割,激光设备,机械加工设备,成型模具设计加工技术等;

◆ 生产线类: 热固性塑胶加工,热塑性加工,高低压模具生产,模压成型,树脂传递成型,注塑焊接,真空成型,液压成型,糊成型,喷射成型,纤维缠绕成型,拉挤成型,热压罐成型,隔膜成型,迁移成型,反应注射成型,软膜膨胀成型,冲压成型,扩散焊接,粉末冶金,热轧,热拔,产品质量检验技术及装备,生产自动化控制与软件,质量监控技术,无损检测技术及仪器等。

【 参 展 形 式 】        

◆ 参 展: 租赁【展位】,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主要费用有【展位费】【运输费】【搭建费】【人员费】等。

◆ 参 观: 派遣【人员】,莅临展场参观及考察,主要费用有【报名费】【注册费】【交通费】【食宿费】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