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4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时间:2014810 --12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 

                  励展伟业(香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励展伟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电动汽车整车(乘用车、商用车、小型电动车、轻型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等)关联产业产品(电空调、电制动等);

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产品(充电机、充电桩、换电装置等);

与电动汽车有关的智能电网技术装备等;

新型燃料汽车、环保汽车及其配套设施;

各大高校、研究机构、产业联盟、投融资机构、媒体等。 

同期活动: 

12014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动高峰论坛

   时间2014810 上午09:30-12:00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室
2、新能源汽车商业模式及技术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4810 下午14:00-17:00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室

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知识大奖赛

   大赛组织政府单位、公共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居民社区等代表队通过答题的形式开展知识竞赛,邀请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权威专家及大型企业高管作为裁判并给予点评和答疑。大赛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向全社会普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基本知识,提高公众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认识水平,促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

4、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

   普通观众通过报名可有机会现场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最新车型,亲身感受体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步及先进科技成果应用,并通过试乘试驾车手的选拔与广大观众建立互动性参与平台,激发观众的参观兴趣。

注:组委会为展商提供会刊广告、展馆室内外大型广告位制作发布服务,以及同期论坛、研讨会、体验活动赞助方案,具体信息请联系组委会索取相关资料. 

2014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

 

覆盖新能源汽车上下游完整产业链

     真诚期待您的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71501          

联系人: 胡辉(商务经理)  13839771932                   

传  真:027-87250335

E-mail : 2865184017@qq.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