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4中国(沈阳)生物质能博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国务院印发“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提出:统筹生物质能源发展,有序发展生物质直燃发电,积极推进生物质气化及发电、生物质成型燃料、沼气等分布式生物质能应用。我国计划积极建设低碳示范城镇,构筑绿色低碳产业体系,预计到2015年,东北地区预建,30个绿色能源示范县,300座新能源示范区和5000个新能源示范村镇。而到2020年,中国用于建筑节能项目的投资将至少达到1.5万亿元,随着新能源城市建设及东北地区地域优势,生物质能必定占据市场主要地位。 介于以上优势条件,中国(沈阳)生物质能博览会应运而生,将于20141022-27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辽宁省2014年度十大重点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将成为国内政府间、企业间、政府与企业间就低碳产业、绿色经济、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辽宁省环境保护厅

辽宁省科技厅

辽宁省建委

省直其他有关部门和各相关媒体及大企业

承办单位: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锦州市支会

执行单位: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时间:20141022—27

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范围

1.    生物质成型燃料成套设备

颗粒机、压块机、破碎机、烘干机、分筛机、削片机、削木机、木屑机、制棒机、剥皮机、打捆机、抓草机、打包机、饲料粉碎机、振动筛,滚筒筛,皮带输送机,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滚筒烘干机、包装机等设备;

2.生物质锅炉、燃烧机

生物质蒸汽锅炉、热水锅炉、热风炉、导热油炉、气化炉、颗粒气化燃烧锅炉、烧器(燃烧机)等;

3.生物质能燃料

生物质能液体燃料(生物柴油、木质纤维素转化燃料乙醇等其他燃料),生物质固体燃料、生物质气体燃料(沼气、生物制氢)生物塑料等;生物柴油(燃料乙醇、生物柴油)转化、生物质造粒设备、能源作物的育种及栽培、栽植和收获机具,燃料乙醇中试装置、沼气装置等;

4.发电设备

垃圾发电、沼气、秸秆气、天然气发电机、发动机等相关生物质发电设备;

5.沼气设备

沼气工程、沼气池、沼气生物发酵剂、发酵酶、沼气脱硫设备、沼气产品;

6.生物质技术及设备

生物燃烧技术、气化发电技术、液化技术、生物酒精、燃料乙醇、柴油制造技术及设备;

7.废弃物能源利用、海洋生物质能源

城市垃圾填埋气、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生物质综合处

展会宣传:

1、主办单位将与业界主流品牌杂志及行业专业网站紧密合作,全面面向相关应用行业在展前、展中、展后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参与的期刊及网站近200家。

  2、中央级媒体、主流财经媒体(包括电视台)全程采访报道,门户网站现场直播。报纸、电视、广播、网络、杂志等各种媒介将对大会进行深度宣传,相关媒体并将专门组织专题、专栏、专版进行紧密型支持。

  3、展会快讯:通过互联网定期发送10万个邮件地址及数万条手机短信。

  4、作为参展商,您将有机会接触到50000专业观众、及政府机构、投资商、合作商、建筑公司、房地产公司市政工程商等。

  5、观众主要涉及以下行业:各地发改委部门|各城市领导人|建设、环保、能源、行政主管部门 | 城镇供热公司| 建设及施工单位;|政府电力部门| 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所);监测站 | 节能办公室 | 科研机构 | 商贸流通、东北以及内蒙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观众组织

加大专业观众组织力度,邀请世界500强及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国内外媒体记者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

在受众注意力被众多媒体充斥的互联网时代,展览会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专业观众,单纯靠自身的价值还不够,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展会信息获取来源,展会的网络宣传和推广变得越来越重要,展会将通过互联网定期发送10万个邮件地址及数万条手机短信、电话邀约、DM直投等方式,邀请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组织省内各地市相关政府机构、投资商、合作商、建筑公司、房地产公司、供热公司、市政工程商等到场参观。

通过网站及其他媒体信息发布吸引相关人士到场参观。

 

活动亮点

权威性:住建部、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能源局、辽宁省政府等领导及相关部门将于同期举办“建筑应用集中示范区和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示范城市”论坛

有效性:参展展商将在以下方面重点收获:   

品牌提升:稳固老品牌,树立新品牌,提升品牌力。   

销售推广:巩固老客户,抓住准客户,挖掘潜在客户。   

技术交流:国内外最新技术集中亮相。   

合作学习:把握政策动向、了解行业信息、学习最新技术、建立国际合作。

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 6000元人民币/个 (标准展位:3×39㎡,三面围板,楣板一块,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电源一处)注:角位价格上浮20%

净地:650元人民币/㎡(36㎡起租)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航:18004301931         贺:18640125369

  宇:13578711669       薛湘晔:18946636977

传真:024-24814152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三义街6-1号(天水e1802室)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