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首届欧亚生态产业产品(中国)博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时间:201481-3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邀请函

批准单位

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         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秘书处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秘书处  

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西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艾伊斯克国际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一、展会简介

欧亚经济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教育部、文化部、环保部、国家能源局、国家旅游局、国家文物局、国家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贸促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亚经济共同体、欧盟贸易委员会、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国际欧亚科学院、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为主体的政商学界对话平台,已在西安成功主办了四届,习近平、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等国家领导人分别出席历届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4首届欧亚生态产业产品(中国)博览会,作为欧亚经济论坛的平行活动,将于201481日至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生态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开展跨区域尤其是与欧亚各国在生态产业建设上深度合作,为生态产品贸易搭建交易平台,助推我国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生态环保技术在城镇化和工业化发展进程中的广泛应用,促进生态安全产品体系建设,实现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

二、组委会领导成员名单

  何塞·德贝内西亚  亚洲政党创始主席

  李小林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陈昊苏         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蒋明君  世界政党气候与生态联盟主席、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创始主席兼总干事

副 主 席   张文台  原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

       张宝欣  国务院三峡办党组成员兼移民司长

           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秘书长

       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吴季松  中国水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

       安学礼  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副总干事兼国际生态安全鉴定机构执行主任

         秦贞奎  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原党委书记

秘 书 长 蒲培林  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总干事

秘书处成员:郭彦军  李海峰  罗静  刘峰

三、展览范围:

(一)生态城市展区

生态城市、生态地产、生态企业、生态社区、生态主题公园、生态风景旅游区、生态湿地、生态酒店、生态商超、生态城镇、生态产业园/工业园区、、生态乡村等。

(二)生态产业展区

生态茶园、生态农业产品、生态园林产品、绿色产品、有机产品、无公害产品。

节能减排、环保技术及设备、仪器仪表、检测系统、生态技术、生态能源、生态系统及安防设备等。

(三)生态产品展区

生态粮油、茶叶、糖酒、果汁饮品、乳品、肉类、养生食品、生态建材、生态家居、生态金融、电子电器、生态餐饮等。

 

四、收费标准

1. 标准展位: 9800/个,提供三面围板、楣板制作、洽谈桌一张、折椅两把、射灯两支、10A/220V电源。

注:选择双开口展位(角位)加收10%的展位费用。

2. 特装展位:室内1000/平米,室外空地400/平米, 36平米起订,由展商自行设计搭建。

3. 广告:

会刊封面

会刊封底

会刊跨页

会刊封二、三

会刊内彩

20000

18000

10000

12000

5000

会刊黑白页

大会门票

大会展商证

大会参观证

手提袋

2000

3000/ 万张

3000 /千张

2000/万张

3000/千个

双拱门

单拱门

空飘气球

桁架广告牌

楼幅广告

6000

4000

2800

15000

待定

注:组委会征集特别协办、赞助、战略合作伙伴等单位(详细资料备索)

 

五、参展单位回报

1. 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将汇聚全球多个成员国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共同打造生态产业国际贸易与交流平台;

2.优先为各参展单位提供国际生态安全鉴定、认证培训等服务;

3. 参展单位产品可直接进入国际生态安全管理集团(IESCO)生态广场/生态超市/生态安全酒店/生态安全会馆销售;

4.为各参展单位在开展生态调查、生态修复、生态跟踪、生态项目合作、建设生态安全示范基地、生态安全基金扶持等方面给予协调、帮助或优惠;

5.本届博览会支持媒体将全方位全程跟踪报道,对于名优新特生态产品、生态产业园区、基地等给予特别报道;

六、国际生态安全鉴定(详情鉴定方案,请与大会组委会索取)

七、大会组委会执委会办公室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4-5-5

  话:0296809 7668     真:0298549 8928

联系人:刘峰 15319431650

  箱:570967097@qq.com     站:www.iepce.cn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