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4 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4 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亲爱的客户

 您好

  很高兴与您交流,我是上海荷瑞的王允光

2014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46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届时将有600家来自泵管阀精英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展出最新的技术产品.预计吸引到23,000名专业观众,2,000多位海外高质量买家,为企业创造最直接高效的交易平台。

展会回顾

2013 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在67日圆满闭幕。展会展出面积25,000平米,411家参展商,吸引专业观众16,245人。展会中客商展出了大量的新技术产品,演示出了行业先进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到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展品范围

各种泵及压缩机 / 阀门及执行机构 / 管道及管接件 / 密封件及相关零配件 / 工程及服务 / 检测及认证 / 自动化控制

2014目前已确定参展名企:

泵类名企:

格兰富、艾格尔、泽尼特、耐驰、西派克、凯士比、威乐、莫诺泵业、百事吉PSG、弗尔德、赛莱默、威尔顿、尤孚泵业、新明和、日立、博格泵、浮士达佑利、滨特尔、久保田、德国希赫泵业、川源、易威奇、芬兰NOVO、利欧股份、东方泵业、南方泵业、连成、川源、邦浦泵业、东方、连成、鹤见、河见等;

阀门名企:

依博罗、西班牙TTV、艾川格、德国费斯托(FESTO)、丹麦AVKSMCVAG、斯德宝、郑碟、中阀、一机、富乐、气立可、巴碟、博雷等;

管道名企:

乔治-费歇尔、博禄、艾格鲁、圣戈班、东洋克斯、格林韦德、亚大集团、华生环琪、协羽、联塑等;

特色服务:

1.参观观众数据200

企业参展由于时间和精力的局限性,并不能在展期内收集到所有潜在客户的信息。主办方会在展会结束后及时整理数据,将精选来自符合行业内潜在买家的信息200条,供展商扩充数据库之用。(数据包含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地址、邮箱等信息)

2.联合邀请函200

企业制订版邀请函,结合展商需求在原有邀请函上进行修改,以更加贴合参展商的需求。主办方预留其中的30%邮寄给指定的潜在客户,另70%由参展商负责使用。

3.展前邮件群发

通过80人团队电话中心常年核实,主办方已积累出30万余条精准客户名单(同时做观众邀请之用)。主办方每月定期邮件群发,届时将参展商的产品链接嵌入邮件,使更多的企业了解公司产品,提高曝光率。

4.100余家媒体软文发布

主办方与114家专业媒体常年合作,参展商可提供企业软文,通过主办方进行撒网投放。届时可以提供发布报告供参展商参考。

5.展前预览广告

主办方会在展前两个月的时间通过快递、平邮的形式把展前预览发给30万行业用户,在其了解最新市场信息的同时也能提高他们参观的积极性。预登记观众进行网络注册时,也会派发到他们手中。(展前预览在550家展商中,选择出不到50家企业做宣传,需申请)

6.展前通报

主办方将在第一期展会通报中,为参展商提供广告。展会通报会汇集参展商信息,预登记观众信息等。这些通报我们会通过快递、电邮、传真等形式给行业内的企业以提高圈内影响力。(通报上都是行业大客户、知名企业)

附件是最新的展位图,上届展商名录,报名表及2014招商书,供您参考。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机不可失,时不我待。

Copper Wang

王允光

SHANGHAI CHC EXHIBITION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Tel 86 21 3323 1323

Mob182 1728 5479

Fax: 86 21 33231366

Email: copper@chcbiz.com

闵行区金雨路55号虹桥525创意园A401

http://www.flowex.com.cn/index.html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