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07第二届广州国际节电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6-12-0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时间:2007年6月12-14日        地点: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流花展览馆
节约用电    降低成本   增加利润    提高竞争力

批准指导: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广东省能源利用监测中心、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
特别支持: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广东电网公司、亚洲开发银行、
     美国能源基金会、国际铜业协会(中国)
协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变压器专业委员会  
     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专业委员会        
     电力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电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举办
l 2007第四届广州国际输配电、电工器材及装备展览会
 特别设置《元、组件定向配对展示区》
l 2007广州国际通用电气设备及器材展览会
l 2007广州国际节能电源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详情敬请联系:
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
Guangdong Intexpo Co.,Ltd.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一路20号明月阁23K(510600)               
联系人:伍恋  13676213039  020-33453798(小灵通)
电话:020-87345107、87345171-804                        
传真:020-87358977
E-mail:wulian6630@sina.com
http://www.expo-cn.com


邀  请  函

国家把“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列为各级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严峻的缺电局面和繁重的节能任务,除了抓紧能源的开发外,最有效、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就是大力推行节电改造。为此,国家将每年的六月份第二周,作为“全国节能活动周”。
  为配合和具体实施广东省政府的节能措施,2006年5月在广州成功举办的第一届节电展为2006年广东省节能活动周拉开了序幕。2007第二届广州国际节电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07广州国际新电能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继续作为广东省节能活动周的专题项目,旨在动员全社会参与节电、让更多的厂商使用展会所提供的商机平台。

节能:最后一个国情产业
  能源的开发和控制以及直接关系的环保问题已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课题,除了开发替代资源外,剩下的就是尽可能地节能降耗,节电是节能降耗的主要措施之一。
  我国工业能源消费量占全国能源消费总量的70%左右。钢铁、有色、煤炭、电力、石油石化、化工、建材、纺织、造纸等九个重点耗能行业的1000家企业,占全国能源消费总量的33%,占工业能源消费量的47%。为此,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办等五部委联合制定的《千家企业节能行动实施方案》已经下发到各省市政府,节能是最后一个国情产业,一场节能节电攻坚战已打响。

为企业提供卓有成效的商机平台
 ◆ 邀请和组织国内外相关的生产厂商到会展出节电技术和设备,同时也邀请有关重点节电改造企业到会展示他们的需求,形成供需双方现场配对;
 ◆ 采取“一对一”邀请对口用户买家到会参观和选购。邀请在华外资采购商以及东南亚采购商等到会参观采购。
 ◆ 举办专业研讨与讲座,邀请专家、学者、有关国际机构做专题演讲;安排技术讲座与产品推介:1)本届展览将为企业与用户之间提供面对面的推介与沟通的机会,促进行业内厂商交流;2)为国内外能源机构和开发商提供互动平台,为用户推荐优质高科技节电产品和高效节电方案。

目标客户和专业观众
 ◆ 大型基础建设项目:市政、电力、石化、机场、港口等;
 ◆ 工矿企业: 制造业(钢铁、汽车、机械、加工业、电子、食品等);
 ◆ 各类活动场所: 医院、学校、商场、运动场、大型娱乐中心、宾馆等;
 ◆ 房地产开发商、产品采购商、(包括在华外资和东南亚采购商)、产品经销商、代理商等。

展品范围
【节电技术与产品】:变频调速技术及产品、无功补偿技术与装置、高效智能节电器、电机节电器、节能控制器、中央空调节电系统;
【机电设备】:制冷设备、通风设备、冰蓄冷技术、余热余压回收设备;
【照明节电技术及产品】:节能电光源、节能镇流器、智能照明节电系统、照明节电器、路灯节电器;
【节电家电技术及产品】;
【整体节电解决方案】; 

特别推介:2007广州国际新电能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我省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十分丰富,将太阳能和风能转换成新电能是政府的一项长期的战略计划。新电能技术展旨在推动我省太阳能及光伏、风能发电等新电能的开发与发展,促进中外太阳能与光伏企业在各领域的广泛合作,同时,通过展览、论坛和现场采购会、为业界提供多渠道高层化的深入交流平台。

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模块及组件、光伏模块及组件生产设备、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水泵、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燃料电池、硅太阳电池、薄膜太阳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
【太阳能光电产品】:
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庭院灯、航标灯、农用杀虫灯、充电器、信号灯、交通警示灯,太阳能信息显示屏等;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风力发电及其它新电能】:
陆地风力发电设备、海上风力发电设备、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小型水力发电技术与设备、地热能、生物质能开发与利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