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安徽省争取岳西等站址纳入国家选点规划

文章来源:江淮晨报 | 发布日期:2017-06-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十二五”期间,安徽省抽水蓄能和常规水电有序推进。截至2015年底,抽水蓄能电站装机规模达168万千瓦、约占全国装机7%,常规水电装机规模达123万千瓦。到2020年,全省水电装机超过500万千瓦,其中抽水蓄能电站装机规模达到378万千瓦。

“十三五”期间,安徽省将建成绩溪抽水蓄能电站,稳步推进金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力争开工建设桐城、宁国抽水蓄能电站,争取岳西、霍山、石台等抽水蓄能站址纳入国家新一轮选点规划。 在常规水电方面,新建潜山下浒山、泾县牛岭、休宁月潭等项目;扩容佛子岭、磨子潭、纪村等50余座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