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中电建中南院设计的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5-11-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电建中南院设计的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开工,据了解,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地处重庆市负荷中心,蟠龙抽蓄开工不仅可以有效地提高重生重庆电网的调峰能力,保障特高压大电网和区域电网的安全运行,还将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落实和节能减排工作的推进,进而拉动全市经济增长。

    蟠龙抽蓄是国网公司推进特高压电网建设、服务清洁能源发展的重大工程,这也是继2015年6月安徽金寨、山东沂蒙、河南天池三座抽水蓄能电站之后第二批同时开工的电站,标志着我国抽水蓄能电站进入了加快发展的新阶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