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2015年发展中国家小水电站规划建设与改造更新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通讯 | 发布日期:2015-08-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2015年发展中国家小水电站规划建设与改造更新研修班”在长沙开班。在接下来的20天里,来自南非、巴拿马、厄瓜多尔等发展中国家的29名官员将在中国接受有关小水电站方面的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商务部主办、中电建中南院(以下简称中南院)承办,期间研修班将就小水电站发展与规划、小水电站勘测与设计、小水电站改造与更新、小水电开发与环境等专业领域开展研讨和交流。研修班还将组织学员到慈利城关水电站、重庆武隆银盘水电站进行参观和技术交流,并到张家界贫困地区进行考察。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援外培训工作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过240余期培训班,培训外国官员和技术人员6000余人,学员已遍及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和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中南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同行业龙头企业的中南院,先后参与了中国数百个电力工程项目的建设,建立起了一整套电力工程技术和管理的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新世纪以来,中南院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地域横跨亚洲、非洲、南美洲等二十几个国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