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面向非洲的全球最高端年度油气与液化天然气活动将在非洲举行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7-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南非开普敦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Global Pacific & Partners将联合ITE Group plc于10月26日至30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2015年第22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非洲上游行业会议(22nd Africa Oil Week/Africa Upstream Conference 2015) 。

这是一项享有 全球声誉 的会议,是国际工业大事一览表中为数不多的世界级高端年度洲级会议之一,100多名杰出的演讲者来自政府、领先的公司以及非洲油气与液化天然气行业价值链内的关键参与者。

大约40家非洲政府、非洲国家石油公司、授权机构以及在非洲经营业务的油气公司的1000多名关键高管,加上160家参展商一般每年都会参加这项活动。出席人员可获益于广泛的关系建立机会。

Genel Energy董事长和Glencore (Xstrata)董事长Tony Hayward博士是主题演讲嘉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