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安东石油中标伊拉克中部油气田老井恢复生产项目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香港2015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货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欣然宣布,本集团于近日在伊拉克中部油气田中标老井恢复生产项目,安东作为项目总包方,为某国际石油公司提供三口老井的恢复生产作业服务,服务内容包含修井服务和连续油管酸化等井下作业服务,修井机设备及服务由伊拉克国家钻井公司提供。该合同金额预计约1,799万美元。该项目预计于2016年初开始施工。

此项目中标意味着安东突破了中国客户逐渐扩展国际公司客户,成功进入到伊拉克新市场区域,并与伊拉克国家油田服务公司展开合作,共同作业,显示了本集团在国际合作能力的提升。本集团认为,修井业务在伊拉克具有较好的发展空间,其成功运行将使安东修井业务出现较好的盈利能力,也将为安东在海外的业务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

关于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是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供货商。本集团的产品与服务覆盖油气资源开发及生产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包括一体化服务、钻井服务、完井服务、井下服务、采油及管材服务。建立了中国企业优势地区全球市场全覆盖网络,包含中国、中东、中亚非、美洲等14个国家。本集团为油公司解决油气田增产、提速、降本及安全环保的难题。本集团的快速增长受惠于中国的资源优势及海外市场的业务扩充,现已成为中国最佳的民营油田工程技术合作伙伴,全球最佳的中国合作伙伴。本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立足于中国的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