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霍尼韦尔携多款最新净水产品亮相2015上海国际水展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霍尼韦尔此次推出的一批最新家用净水产品均采用多层过滤设计和独特的叠层孔隙结构,能够有效地除去水中的重金属杂质、胶体、异色异味、余氯、病毒、细菌等微生物,而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此外,霍尼韦尔净水器采用了食品级材料并增加了前置滤芯,杜绝了水质的二次污染,能更好地保护滤芯,延长使用寿命。

    今年4月,国务院正式发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指出我国一些地区水环境质量差、水生态受损重、环境隐患多等问题十分突出,影响和损害群众健康,不利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科技多元化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在智能家居领域里的地位有口皆碑。在家用净水方面,霍尼韦尔将百年自动化控制经验与其领先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提供从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软水机到多种末端直饮净水器的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家庭提供更清洁、更健康的水源。

此次霍尼韦尔以90平米的展台面积参加这一全球第一大水处理行业盛会,显示了其在华大力发展净水业务和打造绿色和谐饮用水环境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今年还在其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中国研发中心新建了在华第一家水处理及监测实验室 (water lab) , 该实验室将重点关注水质分析、水处理技术和水质传感技术的应用。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表示:“霍尼韦尔在可持续性发展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我们在中国实施‘东方服务于东方’的发展战略,希望通过不断开发水处理的相关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帮助中国节约水资源,改善水品质,努力实现‘悦享净生活’。”

2015上海国际水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持续到6月12日,欢迎莅临参观霍尼韦尔展台#3.424 (8H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