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中石化湖南高度重视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5-06-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从中石化湖南分公司了解,2012-2014年,该公司已顺利完成全省长沙、株洲、湘潭、张家界、湘西等地区389座城区加油站、8座油库的油气回收治理改造。其中长沙地区完成119座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改造项目、完成改造加油枪1062条、油库改造1座,所有项目均经联合验收,全部合格。2015年计划完成对湖南省其他地区城区位置及著名风景名胜区的300多座加油站和10座油库的油气回收综合治理改造。

    中石化湖南高度重视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专门成立了各级项目组来组织推动这项工作,克服了时间紧、涉及站点多等困难,做到了加油站改造与油品供应两不误。项目实施严格按照国家和中石化制度要求,依法依规,从资源库中选取符合资质要求的参建单位完成项目的设计、监理、施工、验收、审计等工作,文明施工,争创“平安工地”,所有项目施工无一例安全环保及质量事故。按照预期,取得了良好的环保、安全、社会效益。

  据了解,今年3月26日,中国石化总部在北京宣布,在全国选取5000座中石化加油站,为安装SCR系统的重型柴油车免费加注柴油车尾气处理液,其中将对湖南省国四以上柴油车免费加注15000瓶尾气处理液,以鼓励柴油车加快升级步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