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七河八岛地区地热勘探井位确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从扬州市国土部门获悉,作为未来扬州都市生态中心打造的“七河八岛”地区的地热钻探井位已经确定,第一口井温泉井钻探在即。

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泰安镇和湾头镇辖区内的七河八岛是一处特殊地形,凤凰岛北部地区地下1400-3000米为富水断裂破碎带,预计地热水温度大于50摄氏度,单井日出水量500吨。扬州市“七河八岛”开发初步方案已经于去年出炉,根据相关开发方案,将加快推动“七河八岛”地区温泉开发利用。

该区域地热资源研究及钻井可行性论证方案已经落实,基本完成了该区域内50平方公里范围内地热资源地质条件研究工作,划定了钻井优选区带并圈定了5口预选井位。目前“凤凰1井”井位已经完成电法物探工作,本月中旬即将开钻,随着这口温泉井的开钻标志着凤凰温泉岛的项目已经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