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提出2015年油气生产目标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2-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尽管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去年未能完成油气生产目标,但仍提高其2015年油气生产目标。2014年,Pertamina实际原油生产量为25.9万桶/天,低于其原定目标28万桶/天;天然气产量为15.62亿立方英尺/天,略低于原定目标15.68亿立方英尺/天。2015年,Pertamina将原油和天然气生产目标分别设定为35.1万桶/天和16.68亿立方英尺/天,比2014年实际产量分别提高35.5%和6.8%。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印尼对石油和天然气需求不断增加,但由于各种原因,国内石油产量逐年下滑,为此,印尼政府一直试图阻止油气产量下滑,要求油气承包商加大油气开发力度。但是,印尼有开发潜力的油气资源主要集中在偏远地区和深海区域,开采难度较大,油气开采成功率仅为10%。目前国际市场原油产量供大于求,油价大幅下滑,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56.27美元/桶。在目前低迷的国际石油价格下,今年印尼油气承包商将减少20%投资。根据印尼油气承包商的投资计划和预算,2015年印尼油气上游的投资约为222亿美元,低于2014年的256亿美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