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2015中国国际LNG峰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8 | 作者:3073723753@qq.com | 点击次数:

2015中国国际LNG峰会,将于2015年4月22日-23日在北京召开。这是英国CWC集团系列能源会议继法国、英国、美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土耳其、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之后,首次登陆中国。将是CWC集团在LNG领域的资源优势与中国行业发展相结合的一次完美体现,也是国际LNG行业专家与国内专业人士智慧融合,助推全球LNG行业发展的又一理想平台。

本届会议的海外主办单位CWC集团(英国)与超过50个国家政府及国家石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35个国家举办过能源领域展览、会议及培训项目。其客户包括壳牌、道达尔、埃克森美孚、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雪佛龙、卡塔尔拉斯拉凡液化天然气公司、英国石油公司、英国天然气公司、中石油、巴西石油公司、康菲石油公司、新加坡天然气公司、尼日利亚天然气公司、雷普索尔公司、斯伦贝谢公司等知名国际能源企业。

国内主办单位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是在油气储运、能源运输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擅长完善企业客户及行业专家网络的专业会展公司。常年客户有CNPC、CNOOC、Sinopec、CPP、PetroChina Pipeline Company、新奥能源、深圳燃气、昆仑燃气、大鹏燃气、中国燃气、阿克苏诺贝尔、卡特彼勒、西门子、鞍钢、宝钢、武钢、金州管道、珠江钢管、中联重科、斗山、沃尔沃、台塑集团等国内外大型能源建设单位。

为筹备本次峰会,将在往届海外能源峰会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内市场行情,盛邀国内外LNG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将为中国LNG领域注入更强活力,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共同铸造行业交流平台,把握前沿动态,共享发展机遇。

2015让我们共聚北京,共襄盛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