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中国水电夹江公司签约巴基斯坦最大水电项目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网 | 发布日期:2012-07-3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水电夹江水工有限公司签署了巴基斯坦最大水电项目——尼鲁姆·杰鲁姆水电站设备制造项目,这是公司继签约承担巴基斯坦真纳水坝修造项目之后又一集设计、制造、包含运输的及安装总承包合同的大型水电项目。

尼鲁姆·杰鲁姆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克什米尔洲穆扎发拉巴地区,属引水式电站工程,电站总装机容量96.3万千瓦,合同内容为该电站工程H1标段第一个子合同——尾水阀帽门设备制造和安装,按照定向协议,公司将根据对方工期进展的需要,将继续承制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合同项,为该工程奉献系列精品和优质服务。

此次巴基斯坦尼鲁姆·杰鲁姆电站项目的成功签署,再次体现了当地市场对中国水电履约能力的认可和中国水电品牌业绩的充分肯定,增强了中国水电在南亚国际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影响力和品牌实力,为进一步深度拓展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