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2025年海洋能可满足澳大利亚10%电力需求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07-3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一份新研究指出,到2025年,澳大利亚海洋能可满足其10%的电力需求。

该名为“2015-2025:海洋可再生能源”的研究报告指出,海洋能技术将在较小程度上利于珀斯等地区。

此外,据该报告,西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和金伯利地区将受益于潮汐能技术。

CSIRO总经理Ian Cresswell表示:“鉴于海洋能的潜力和其先进的技术,CSIRO想了解,海洋能技术是否能与其他能源技术相貔美。”

他补充到:“从市场机遇挑战来评估,澳大利亚海洋能可居首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