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节能展示:节能灯美如菊花惊艳读者

文章来源:厦门日报 | 发布日期:2005-10-24 | 作者:不详 | 点击次数:

    “哇,这种节能灯像一朵盛开的菊花,好漂亮呀!”昨日上午,在读者节活动现场的左侧,22家企业的节能产品秀吸引了市民的眼球,一位年轻的市民在东林电子公司的展位前,看到像菊花一样的节能灯,连连称赞。


    为大力推广节能产品和技术,进一步推动我市节约型城市的建设,厦门市节能中心和厦门晚报联合推出的“2005节能产品现场秀”活动昨日在白鹭洲广场隆重登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本次现场秀的企业共有22家,参展技术和产品品种繁多。参展企业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分发宣传册、现场演示,让市民切身感受和体验节能产品的实际效果。


    得知一种太阳能热水器全年用电不超过70度时,家中正在装修的李先生有些心动,表示要考虑购买。


    节能中心昨日也在现场进行节能知识问答,向市民分发节能手册,接受市民的相关咨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