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资源

西班牙8月份发电情况

文章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 | 发布日期:2017-09-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最新消息,西班牙8月份光热发电量占该国当月总发电量的3.6%,较6、7月份有所下滑。

据CSPPLAZA此前报道,西班牙5、6、7月份光热发电量分别占当月总发电量的3.4%、3.8%与4.1%。

据了解,西班牙8月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为31%。其中,风力发电量达3275GWh,较去年同期下降9.1%,占当月总发电量的16.2%;核电、联合循环、煤电、热电联产、水电、光伏发电量占比情况分别为25.2%、17.4%、14.8%、10.5%、5.3%与4%。

截止目前,2017年西班牙光热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2.5%,而核电、风电、煤电、联合循环发电量分别占总发电量的23.3%、19.5%、16.6%与11.9%;热电联产、水电、光伏发电量则分别占总发电量的11.3%、8.6%与3.5%。

据悉,今年8月份伊比利亚半岛电力需求总量约为21780GWh,较去年同期高1.5%,若将气温变化等因素考虑在内,那么该半岛本年度8月份的电力需求总量则较去年同期上涨1.6%。

据统计,该半岛本年度前八个月的电力需求总量约为169,205GWh,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1%,若将相关影响因素考虑在内,那么这一期间电力需求总量则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