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资源

2015年在中国最大订单被维斯塔斯斩获

文章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 发布日期:2016-06-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维斯塔斯获得向总部位于宁夏银川的哈纳斯集团提供总计200兆瓦风力发电机的订单,其中包括75台V110-2.0兆瓦风机和25台V100-2.0兆瓦风机,将安装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阿左旗1A和阿左旗1B风电场项目。

这一订单表明了维斯塔斯2兆瓦平台在中国的竞争力,也反映出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风电市场对于风机生命周期度电成本的关注度在持续提升。

哈纳斯集团总裁马富强说:“我们被维斯塔斯产品的性能和维斯塔斯在全球风电业界的技术领导地位所打动。”

此订单还包括为期两年的AOM4000托管式运维服务合同,以及基于数据的SCADA设备监控与预防性维护服务。项目预计于2016年第二季度交货并试运行。

“从其风电业务创立之初,哈纳斯就注重风机整个生命周期的度电成本和世界级的运维服务,我们为有这样的亲密伙伴感到骄傲。我们也高兴地看到,同样的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风电业主所接受。”维斯塔斯中国及亚太区总裁博飞说。

“凭借在降低度电成本上具有竞争力的最新技术,维斯塔斯将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通过无可匹敌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运维服务,不断降低度电成本。”博飞说。

哈纳斯集团是致力于为中国能源转型做出贡献的知名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1年至今,维斯塔斯向哈纳斯集团提供了总计60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双方于2015年10月签署合作文件,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的共同意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