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肃北35万千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 发布日期:2023-12-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肃北县马鬃山腾达15万千瓦风电项目、肃北县马鬃山华锐10万千瓦风电项目、肃北县马鬃山东方电气10万千瓦风电项目陆续全容量并网发电,为能源保供提供新的动能。

据了解,肃北县马鬃山腾达15万千瓦风电项目采用30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及相应的1条送出线路工程,项目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4.6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9.83万吨;肃北县马鬃山华锐10万千瓦风电项目采用22台单机容量为4.5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及相应的1条送出线路工程,项目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9.7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55万吨;肃北县马鬃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采用25台单机容量为4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及相应的1条送出线路工程,项目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9.7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55万吨。

至目前,肃北县新能源总装机容量达223万千瓦,已建成并网装机容量183万千瓦。随着多个风电项目陆续并网投产,更多的绿色电能将为肃北“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发电基地”建设提供新引擎。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