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中国中车首个海外风电整机项目“出海”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网 | 发布日期:2021-09-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姜杨敏)14台风电主机设备近一个月内分三批运抵越南,最后一批预计9月7日到达。这是中车株洲所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示范带动性项目和标志性工程,也是中国中车首个海外风电整机项目成功“出海”。

疫情爆发以来,中车株洲所克服多重困难,保持与海外客户的密切联系。经过近一年多市场跟踪、产品对接、实地调研,中车株洲所成功中标越南双安风电项目。该项目距海约80公里,年均降水量达2500mm,技术团队在机组设计时充分考虑气候适应性问题,优化防腐、防潮设计,确保了机组的可靠性。

中车株洲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采用中国设计制造标准,是中国技术和标准“走出去”的有益尝试,为新能源企业“出海”树立了标杆。风电机组海外市场前景可观,中车株洲所将发挥科技创新和工程化经验优势,推动后疫情时代下全球经济绿色复苏,助力全球可再生能源开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