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务实奋进清洁能源结硕果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报 | 发布日期:2018-03-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战略,开启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近年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累累硕果。在上百家风电投资主体参与河南风电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和河南省风电管控政策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牢牢把握优质资源,先后签订风电开发协议30余份,并以有序、共赢的开发方案促进项目落实。同时,积极响应区域化管理模式,借助各在役火电企业人才、地理优势,先后将安阳滑县、青山等核准后的风电项目移交,积极应对市场竞争。

公司以对标作为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对比其他先进单位找差距、补不足。截至去年12月底,公司风机可利用率、资金回收周期均列区域对标前茅。

2017年8月初,公司对51名新员工开展系列培训,创新性地采用视频会议系统统一授课,有效解决了员工分散且难以集中等问题,为公司陆续实现项目投产发电提供了人才支撑。

公司累计核准容量已超过150万千瓦,风电装机容量超过50万千瓦,风机可利用小时数在河南省27家区域对标单位中位列前3甲,全年盈利突破1亿元。接下来,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务实奋进,奋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