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

文章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 发布日期:2017-08-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8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在江苏召开,本次峰会具备汇聚国内外精英力量、聚焦行业热点、着眼技术前沿等亮点,除此之外,主办方更是宣布通过购买绿证的方式使本次会议主论坛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作为业界高端的会议,以“把握创新突破新航向,打造坚强智能产业链”为会议主题,覆盖全产业链建设,推动我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践行绿色电力消费理念,打造绿色海上风电论坛,激发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主办方通过认购绿色电力证书方式,覆盖本次会议主论坛的全部电力消费。第三方认证机构鉴衡认证中心(CGC)对本次会议的绿色电力消费进行了预评价,并于8月17日向会议主办方颁发了100%绿色电力消费证书。

本次会议期间主论坛用电量共计6600kWh,覆盖现场照明、空调及临时用电。主办方通过认购7张绿色电力证书,履行绿色电力消费承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