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2016年上半年郴州风力发电8.8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 发布日期:2016-07-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记者从郴州市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市风力发电8.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5%。目前,该市共有19个风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并网发电风机397台、装机总容量78.63万千瓦, 并网装机规模占全省近一半。

近年来,郴州市大力发展风能、生物质能、光伏发电等新能源。自2010年我省首个风电场——仰天湖风电场在郴州并网运行以来,已先后有20多家新能源发电企业入驻郴州,39个风电项目被纳入国家、省核准计划。另外,3个生物质能发电项目先后建成投产,2个光伏发电项目纳入省年度开发建设方案。今年,郴州还被列为省光伏扶贫首个试点城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