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国电霞浦延亭风电场累计发电量突破一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风电技术 | 发布日期:2016-12-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截至12月8日,国电霞浦延亭风电场自投产以来累计发电量达10011.4万千瓦时,突破1亿大关,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80天。

该风场自2015年5月30日投产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以“双提升”工作为抓手,全力以赴抢发电量,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化缺陷管理,提升设备健康水平。该风场通过开展春、秋季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升压站、风机、输电线路及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各类设备缺陷和隐患35项,切实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为大风期风机“满发”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培训管理,提升人员技能水平。该风场将培训列入年度重要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抗台防汛、技术比武、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的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运检人员技能水平,确保风机出现故障活险情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运行。

强化运行管理,提升生产管理水平。该风场始终牢记“效益优先”的原则,树立“度电必争”的思想,积极与电网调度部门协调沟通,努力争取电网送出负荷,千方百计抢发电量。坚持“大风抢电量,小风抢检修”工作原则,对风机出现叶轮过速、发电机后轴承温度高等状况时,根据现场实际及时对故障风机进行复位操作,确保风电机组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