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西门子歌美飒推出14MW海上风机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0-05-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德国-西班牙合资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推出一款新的14MW海上风机,该风机配备222米转子,与之前的11MW相比,其年发电量将增加25%。

该公司表示,14-222直驱风机将在2024年投入商用,且由于功率提升功能,功率将能够达到15MW。原型机将于2021年安装。

叶片长108米,将采用内部专利技术整体铸造而成,扫掠面积达3.9万平方米,相当于5.5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

西门子歌美飒已将机舱设计为500吨,该公司称其重量较轻,将使优化的塔筒和基础设计成为可能,通过最小化采购材料和减少运输需求来降低单位成本。

西门子歌美飒表示,每台风机每年将能为大约1.8万户欧洲家庭提供电力。

该公司海上风电部门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表示,该风机表明该公司希望继续降低能源成本。

他补充到,与燃煤发电相比,在其预计的25年使用寿命中,仅一台SG14-222 DD风机就可减少1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