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埃克森美孚亮相风电协会年会 共谋风电绿色未来

文章来源:美孚 | 发布日期:2017-11-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在风电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协办的2017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作为风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之一,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风电整机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风电运维企业、开发商及有关政府、科研机构的嘉宾共400余人,同享行业创新技术成果,共谋风电行业的绿色发展。

作为协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与各与会企业一起围绕“绿色制造、绿色发展、绿色未来” 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会上,埃克森美孚在专题论坛上分享了新一代风电齿轮油合成技术,并介绍了埃克森美孚全面升级的风电润滑解决方案,以及为风电企业带来安全、环保、高效的润滑效益,进一步提升生产力。

当前,绿色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倍受重视,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继续壮大我国清洁能源产业,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作为绿色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风电产业在中国经历了10多年的飞速增长,装机容量已跃居世界前列,截至2016年,中国风电装机总量已达到1.69亿千瓦,预计到2020年,该数字将突破2.3亿千瓦。

风电作为高效的清洁能源,其发展关乎着绿色能源的未来。目前我国正着手调整风电产业的布局,风电项目逐渐向低风速地区及海上区域转移。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表示,这些地区复杂的地形和严苛的自然环境对风机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造成隐性成本增加。如何进一步提升风电机组性能,提升运维效率,成为了推动风电行业发展最为重要的课题之一。”

拥有超过150年润滑管理经验的埃克森美孚,多年来始终走在风电行业发展的前列,为推动中国绿色能源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前不久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期间,埃克森美孚正式推出了可应对山路及狭小区域换油工况的新型风电换油工程车,进一步拓展了美孚优释达风电服务的覆盖网络,以应对我国中东部和南方地区风电的快速发展趋势。截至目前,埃克森美孚已拥有12辆风电换油工程车,足迹遍布内蒙古、新疆、宁夏和威海等重要的风电地区,累计服务了上百个风场,深受客户好评。

除了不断革新的风电服务,埃克森美孚还凭借遍布全球的科学家与工程师资源以及与国内外优秀设备制造商的丰富合作经验,研发出一系列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其中包括有限质保期长达7年的美孚SHC齿轮油320WT和适用于风机变桨轴承和发电机轴承的美孚SHC润滑脂102WT,减少意外停机带来的额外损失,帮助延长设备使用周期,进一步提升设备生产效率。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表示,中国风电市场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我们需要借助诸如风电协会行业年会等专业的平台,进一步深入了解设备制造商和风电场在实际应用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埃克森美孚未来也将继续通过创新升级的风电润滑解决方案,助力风电企业降本增效,共迎风电行业绿色未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