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明阳智能与鉴衡认证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明阳智能 | 发布日期:2021-04-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4月2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在明阳中山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机组平台化设计、认证、测试和评估、大兆瓦机组推广、后市场及绿色发展、碳中和目标合作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鉴衡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巍、风能事业部副总经理邹丽娜、鉴衡研究院院长俞辉、风能事业部技术总监蔡继峰;明阳智能副总裁易菱娜、风能研究院院长刘卫、总工程师邹荔兵、副总工程师陈思范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在合作信任基础上,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制定风电设备及行业相关标准和规范,依托双方领先的检测认证资源及技术优势,推进新能源产业的有序升级,助力清洁电力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全面开展绿色低碳实践展开探讨,致力于降低自身产品碳排放,将绿色发展要求辐射至产业链上游,引导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碳中和目标献力。

在助推“双碳”目标指引下,明阳智能已经制定了战略实施计划和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明阳智能将通过能源创新降低成本,进一步在海洋能源、两个一体化等综合能源方面进行深度创新技术融合,推动清洁能源智慧与普惠。

鉴衡认证常务副主任王巍表示,鉴衡认证与明阳智能合作历史悠久,目前双方已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鉴衡认证中心将加强与明阳智能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化合作,确保明阳智能高可靠性、高效率的风机产品投入市场,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将为明阳智能实现低碳、零碳目标提供解决方案,在30·60目标下开启新的篇章。

会上,鉴衡认证风能专家委员会为明阳智能的86.5A1叶片颁发了成果应用证书。由此,这款叶片成为全球已量产最长海上抗台风纯玻纤叶片。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高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企业品牌与技术的合作,也将促进双方在技术创新推动研发检测认证降本提质、效能提升、跨行业资源整合、碳中和实践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制定行业级解决方案,携手为碳中和目标实现献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