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细分新能源行业领域 广州双展联动助力企业拓客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 发布日期:2020-08-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广州国际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2020广州国际热能科技博览会,8月1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共同举办。两大展会为期3天,展览总面积高达6万平方米。2020广州国际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细分行业领域,涵盖太阳能光伏产业、生物质能、电池产业、电源产品及技术、制冷、空调、通风及空气处理设备、洁净技术与设备等,共7大领域,对行业细分领域精准切脉。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能源事关疫后经济重振,由国家推行的“新基建”政策一出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在数字化发展时代,利用数字革命深化能源革命,不错过行业红利高峰期,带动能源行业上下游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开展首日,2020广东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20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亚太电池展开幕式分别举办。中兴、禾望电气、五星、隆基、昱能、三晶、奥冠、欧乐光伏网、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古瑞瓦特、天合、英利、中国光伏测试网、鑫昊、爱康、莱尔斯特、科陆、OceanSunAS等与会代表在论坛上对即将到来的平价时代进行了专题演讲。

据组委会介绍,同期活动还有第六届中国动力电池大会、世界电池之夜——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1周年庆典、WBE2020颁奖等多场活动,邀请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家围绕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让观众聆听业内观点,把握业内前沿潮流。为了满足数字潮流时代下企业拓客的需求,依托鸿威集团独有的云上动力、云展动力系统举办的“2020国际采购商线上对接会”成为一大亮点。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通过展前报名,组委会便会向有外贸资质的企业、海外采购商提供符合双方需求的名录,帮助企业大数据精准获客。

同期举办的2020广州国际热能科技博览会涵盖热能科技、锅炉及热力系统、烘干/干燥产业、电热技术及设备等,共4大领域。

据广州市商务局有关数据统计,7月初至8月11日,广州琶洲地区各展馆已举办36场展会,展览总面积近90万平方米,参展、参观人数累计约70万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