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青海省将成立清洁能源持续发展促进会 促进能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20-04-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为了有效搭建清洁能源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关系,服务、协调和协助政府实施行业管理,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依托青海省独特的清洁能源资源禀赋及区位优势,引领推动国内清洁能源行业健康发展,4月17日,青海省清洁能源持续发展促进会筹备成立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青海省清洁能源持续发展促进会由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大柴旦)开发有限公司、青海格尔木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格尔木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青海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志能祥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省内清洁能源企事业单位、科研、设计、设备制造、咨询评价等与清洁能源有关的社团组织或单位自愿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行业类社会团体。

促进会成立后将开展清洁能源行业发展调查研究,参与制定清洁能源行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制定清洁能源行业标准,组织专家对清洁能源行业内重大的技术改造、技术引进、循环利用、投资与开发项目进行前期咨询和论证等行业规范、监督等诸多业务,为清洁能源行业服务,为政府部门和社会服务,促进青海清洁能源行业全面、协调、和谐、可持续发展,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目前,促进会选举委员会组成及工作职责、促进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促进会会员大会选举工作方案及促进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和秘书长名单等相关文件已审议通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