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WIM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能链集团应邀出席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6日至8日,一场以“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为主题的WIM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就智能科技、零售新消费、金融科技、大健康、产业互联网、金融投资等热点议题开展十余场主题论坛活动。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印尼、巴西、日本、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各领域顶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国内上百位知名企业领袖人物进行主旨演讲或巅峰对话,同时6000位来自上千家产业科技企业代表云集一堂,聚焦2019年世界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成果,预测2020年最新创新趋势。

数字化出行能源开放平台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应邀出席,并凭借“用数字化定义能源新基础设施”,赋能汽车科技生态圈,以及融资、产品和服务等带来创新优势引领行业,入选“2019全球汽车科技企业Top50榜单”。同时,能链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凭借其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取得亮眼成绩,荣获“2019中国女性科技创业者30人”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