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2019(第十五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奥德集团包揽四项大奖

文章来源:奥德新能源 | 发布日期:2019-09-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5-6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上,奥德国际商务中心七位一体智慧能源示范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智能微网创新驱动打造七位一体奥能网的最佳实践》获得优秀论文奖,奥德圣凯正义纺织产业园智慧能源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优秀奖,山东奥德圣凯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军被评选为“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人物”。

9月5日-6日,以“多元化布局与产业链延伸”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奥德国际商务中心七位一体智慧能源示范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智能微网创新驱动打造七位一体奥能网的最佳实践》获得优秀论文奖,奥德圣凯正义纺织产业园智慧能源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优秀奖,山东奥德圣凯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军被评选为“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人物”。奥德新能源产业集团总经理綦安训作《开启智慧能源定制化新时代》主旨演讲。

国家能源局、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地质调查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中国能源研究会分布式能源专委会、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华电分布式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恩耐特分布式能源技术公司、中国能源网、协鑫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网等单位联合主办,国家电网、奥德集团、北京燃气、北京恩耐特、协鑫新能源、华电集团等单位鼎力支持。大会首次发布了《中国分布式能源行业发展研究2019》报告。

本次论坛分别从分布式能源宏观环境到行业到企业层面进行了阐述。具体从生产关系与生产力重构带来的变革、全球能源战略与中国能源战略的契机、开启智慧能源定制化新时代、构建“两网三化三平台”四个方面进行分析,最终提出奥德集团新能源战略定位为能源互联网,具体路径就是为客户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扩展的大规模定制化产业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得到与会领导的强烈共鸣和广泛赞誉。

近年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国际国内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主动布局新能源产业,持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不断完善新的管理架构,在人才引进、战略合作、资本运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动作频频,取得多项国家及行业第一。集团通过在技术上首创奥能网,在商业上创新能谷网,运用设计、多能供给、能源服务三平台,实现区块化、开放化、生态化的战略发展架构;依托多年来积累的管网及市场优势资源,集团与行业伙伴共建能源物联网生态圈;在推动新能源领域的理论创新与研究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与管理创新应用实践,为推动能源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发展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