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能环宝努力成长为新能源行业的中坚力量

文章来源:能环宝 | 发布日期:2019-06-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能环宝成立于2016年,在国资系实力企业的号召下,以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己任,以太阳能发电为切入点,进入新能源行业,业务范围覆盖太阳能电站系统集成服务、储能系统集成服务、多能互补集成服务、售电管理服务、智慧能源集控平台以及新能源产品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通过全方位的“能环宝服务”,能环宝为企业节省了用电成本、增加了竞争力,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创新的运营模式,能环宝引导普通用户成为环保事业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为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资料显示,能环宝公司已经成立三年。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从当初的行业新势力,茁壮成长为新能源行业的中坚力量。据了解,在技术创新方面,能环宝推出了智控平台3.0版本,已获及在审专利高达15项。作为新能源行业优秀代表企业,能环宝多次受邀参加行业交流,并在第二届光伏电站运维新思路研讨会、能源电力企业“一带一路”项目经验分享闭门会议等高端行业交流中提出未来新能源发展的建设性意见。能环宝及旗下子公司先后获得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投资价值奖”、“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电站运维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在社会上树立起有远见的创新型环保企业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