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依威能源推出首个增值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 发布日期:2019-05-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早在今年4月份,依威能源表示,将在今年6月份推出首个增值服务。据了解,此次依威能源推出的“E代充”项目旨为因为没有时间充电、没有私桩或者是附近公共充电桩车位被占等情况出现的用户提供服务。客户只需在“E代充”小程序上下单,注明取还车时间、地点、充电需求等,E代充客服收到订单5分钟内指派代充专员进行服务,代充专员会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位置取车并在周围三公里内依威能源专属充电站完成充电后将车送还车主。

依威能源表示,充电桩的投入确实是一个回收成本比较慢的行业,但并不代表依靠电量收入无法盈利。此服务的推出是为了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其实随着当下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的发展,燃油车的续航能力相比较新能源汽车已经不是最大优势,而如何解决充电难才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充电桩与新能源汽车本身就是相互依托的关系,如果可以解决充电难问题,就意味着依威能源的充电桩会拥有更多的潜在客户,这才是依威能源的目标。针对服务的过程中将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依威能源也做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比如购买保险、全程录像保障车主利益等等,但具体市场前景如何还取决于市场与用户的选择。

依威能源目前拥有充电站点超过6000个,其中4000以上的充电站点分布在小区,拥有超过22000台可用桩体。桩体数量排在国内品牌的第四位,充电站数量更是位居所有品牌第二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