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联盛新能源助力实现能源结构改革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5-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联盛新能源投资建设的宝钢集团南通线材制品有限公司2.0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如期完成并网。项目采用“自发自用”模式,预计25年发电周期内,平均每年清洁发电量近21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810吨标准煤,减少2018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近年来,中国钢铁产业取得了巨大进步,但是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钢铁工业能源消耗巨大,约占工业总能耗的25%左右,其节能空间巨大。在此背景下,浙江联盛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盛新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把加快推动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为重点工作。在推动整个新能源产业升级和应用普及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联盛新能源集团(Unisun Energy Group)是中国专业分布式能源战略投资商,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获得国际能源巨头ENGIE集团战略投资入股。集团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打造一流的清洁能源电站和提供高标准、高品质、高收益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现阶段业务涵盖各类光伏电站、储能、智慧风电场领域,为清洁能源电站投资、开发、建设、管理提供全业务链综合解决方案。目前联盛新能源公司已成功为来伊份、联合利华、娃哈哈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助力低碳经济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