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2019年深圳市重点物流名单公布 内含新能源产品配送企业

文章来源:china5e | 发布日期:2019-04-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根据《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由深圳交通与运输委员会组织牵头的评审小组,对富润德的物流综合服务能力包括:技术水平、经营规模、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客户服务、社会贡献、发展能力和潜力、公共形象等多维度进行审核,经过多层评审及讨论后,最终富润德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之一。

作为授牌企业之一,在2019年3月14日下午,富润德与顺丰速运、蛇口码头、海格物流等企业受邀出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2019年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座谈会。

物流业作为深圳市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增加值多年一直在全国遥遥领先。市交通运输局一直重视物流产业发展,为物流产业修订了不少实用的举措,并向重点物流企业发放贴息资助。市交通运输局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重点物流企业优势,在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时保持信心,并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从而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在会议的最后,市交通运输局为富润德、蛇口码头、德邦物流等获得了“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荣誉的企业颁发奖项。

除了在这次座谈会中获得“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的荣誉外,富润德也荣获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信用企业”、“AAAA综合物流企业”等荣誉,深受大众好评。

而这次再次获得”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的荣誉,主要有以下几点:

服务500强企业的能力:富润德供应链协同品牌涵盖苹果、华为等多家世界500强及国际知名企业,具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政府认可度。

有良好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原则:富润德一直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的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服务原则,从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拥有成熟完整的科学管理方法:拥有完整的综合物流管理系统、运配管理系统和仓储管理系统,能够实现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严格管控物流单据,为客户带来收益,减少企业的坏账准备。

有多种运输配送方式:公司物流运输涵盖海陆空三种方式,有成熟的多式联运运作体系,以优质的服务,为各类产业的客户承办世界范围内的一条龙运输服务。

打造了服务运营网络:通过打造1+520的供应链集成服务运营网络,初步形成集主干网/云仓/区配网三网合一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全网透明、全程受控、全时服务的营运保障。

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依托供应链专家与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一体化综合供应链集成服务。

深圳市富润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富润德依托供应链专家与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一体化综合供应链集成服务:涵盖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采购、分销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VMI解决方案设计、JIT供应方案设计)、供应链管理执行(采购物流、工厂物流、销售物流、VMI/JIT管理等)、供应链管理信息化与咨询等。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池、高端制造业、家居宅配、汽配、快消品、电商等几大行业的运输配送,经过十年的经验累积,成立了有较强竞争力的专业化运营团队,具有定制化、高端化、智能化的运输配送管理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卓越的服务,确立了在中国供应链领域中的战略领先地位。

此次获得”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的荣誉,既是对富润德过去成绩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富润德未来发展的鼓舞和鞭策,激励着富润德为实现全球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愿景继续奋斗,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