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购买风能和太阳能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8-11-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彭博社11月29日消息,根据与丹麦Orsted A/S达成的12年协议,埃克森美孚将在美国增长最快的二叠纪盆地购买50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据彭博社NEF报道,这是石油公司签署的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BNEF分析师Kyle Harrison表示:“看看其它石油巨头如何回应,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这样的收购在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随着清洁能源变得足够廉价,足以与化石燃料竞争,埃克森公司正转向清洁能源。随着石油产量的增长,该地区的电力需求不断飙升,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正在建设中。

二叠纪盆地产量的迅速增长,正帮助埃克森美孚抵消全球其它地区产量下降的影响。但该地区的产量增长如此之快,以至于管道和发电厂等基础设施难以跟上。

今年夏天,二叠纪的一个地区,即特拉华盆地,消耗了相当于350兆瓦的电力,是2015年的三倍。这足以为约280000个美国家庭供电。供应商表示,到2022年,需求可能会再次增加两倍。

根据周三投资者发布的报告显示,埃克森美孚将购买的电力中,有一半将来自Sage Draw风力发电场。Orsted计划在2020年完成建设。其余的将来自二叠纪太阳能发电厂,预计2021年建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