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英国小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将全面取消补贴

文章来源:电力市场研究 | 发布日期:2018-08-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英国政府宣布其计划从2019年4月开始废止新能源发电上网电价补贴(Feed-in-Tariff,FiT)政策。

FiT政策出台于2010年,以每单位发电量的固定费率向小型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提供补贴。通过税收的形式向小型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提供资金,这部分补偿由消费者承担。

英国商务、能源与工业战略部(Business,Energy&IndustrialStrategy,BEIS)说,在FiT政策刚出台时,预估在未来的十年内,消费者平均每年的能源费用将因此增加4.4亿英镑。然而,在最新估计中,2010年到2020年的十年中,消费者平均每年的能源费用将增加16亿英镑。

影响评估的分析结果显示,取消FiT政策与继续执行该补贴政策相比,消费者的年度能源费用将节省13到19亿英镑。

BEIS补充说:“自2010年以来,政府的支持大大降低了小型清洁能源的发电成本。随着成本持续下降,即使没有补贴,行业中一些小型清洁能源也能实现生存和发展,因此政府计划取消补贴,以保护消费者的长期利益是合理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