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百威英博承诺使用100%可再生电力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17-03-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3月28日日发布了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旨在2025年前力求在全球运营市场中推广100%可再生能源电力,打造绿色能源新格局。

百威表示,气候变化对公司,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社区都产生巨大影响。减少矿物燃料的使用有益于环境和业务,百威致力于推动积极的变化。通过购买更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能源,百威将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发挥领导作用。

2012年至2016年期间,百威英博便将21个煤炭发电装置转换为天然气或蒸汽能源,以此提升能源利用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百威英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全球气候变暖,但对于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承诺,无疑为其他同行树立了酒类企业践行环保责任的标杆,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百威英博通过跨行业合作及规模效应,一直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公司积极与世界各国政府合作互动,更于早前加入了推进可再生能源应用的全球倡议,与接近90家的全球知名企业共同承诺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电力,促进清洁能源转型。

新目标的实现将使百威英博成为全球消费品行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直接购买企业,降低公司30%的运营碳排放,等同于减少50万辆行驶的汽车。既展现了百威英博对于低碳运营发展模式的一贯承诺,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又可促进电力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推动全球市场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

实现可再生能源应用全球倡议承诺的可选择方式包括直接购买、绿色关税、绿色产品或相关证书。百威英博计划通过直接购电协议获取75%-85%的电力供应,余下的15%-25%电力需求则依靠太阳能板等现场发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