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桑顿新能源三期项目正式落户湘潭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6-06-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的桑顿新能源三期项目正式落户湘潭市,通过"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桑顿新能源有望成长为中国锂电池新能源最重要的研发、生产基地之一。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项目投资为80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为动力锂电池生产厂房、储能锂电池生产厂房、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厂房、电机总成生产厂房以及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办公大楼等,一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动力锂电池产能 25 亿安时/年、储能锂电池产能 20亿安时/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产能 5 万吨/年、电机总成产能 30万套/年。第二期项目投资为人民币 20 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能源生态链产业园及动力锂电池生产厂房,二期投产后,将实现动力锂电池产能 15 亿安时/年。

桑顿新能源三期项目在湘潭经开区内建设桑德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生产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以及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总成等相关产品,主要为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特种车辆配套,同时产品也广泛应用于风光储能、分布式能源、移动基站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动力锂电池生产能力 40亿安时/年,储能锂电池产能 20 亿安时/年,电池正极材料产能5 万吨/年,电机总成 30 万套/年,年产值 200 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