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中央党校开辟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 发布日期:2012-09-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新学年伊始,中央党校为中高级党员干部学员开辟了新的课堂:体验新能源汽车。在日前举行的新能源汽车中央党校体验中心启动仪式上,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说,这是为学员了解国家战略,进行体验式教学的一次实践。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央党校副校长徐伟新等出席了仪式。

中央党校体验中心不仅集中介绍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知识与最新动态,更可让学员亲身体验来自国内外各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为学员深入了解国家能源战略、环保战略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提供一个公益性的服务平台。这个体验中心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将借鉴上海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中心的经验,成为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的突破口。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记者王保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