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东莞勤上光电拼杀广州LED照明市场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 发布日期:2012-09-1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日前,东莞上市公司勤上光电公告受让广州勤上股份并对其增资的方案。勤上光电子公司勤上科技将受让广州勤上小股东所持的10%股份,勤上光电再对广州勤上增资1.54亿元。增资完成后,勤上光电对广州勤上的出资比例将达99.45%。

广州勤上是勤上光电在广州地区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财务数据显示,广州勤上成立后经营状况一般,今年第一季度,广州勤上营业收入仅为0.91万元,亏损了36万元;而在去年全年,广州勤上营业收入仅2.98万元,亏损了43.53万元。

勤上光电表示,广州LED照明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为提高勤上光电在广州区域的整体竞争力,故决定由上市公司完全持有广州勤上,并将其注册资本提高,以增强广州勤上的资质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勤上光电在广州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奠定坚实的基础,增资广州勤上能促进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