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深圳新能源车保有量居全国之首超3050辆

文章来源:汽车周报 | 发布日期:2012-09-0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深圳市市长许勤近日透露,深圳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目前已超过3050辆,居全国之首,今年计划投入2000辆到3000辆新的电动汽车。与此同时,深圳今年还在研究出台诸如停车费减免、电费补贴、上路优先权以及对传统燃油汽车按排量征收排污费等疏堵政策,进一步加大鼓励深圳市单位和个人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力度,减少和限制对传统燃油车的消费依赖。

不仅如此,深圳还在向全国和全球推广自己的城市交通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包括比亚迪、五洲龙等深圳新能源汽车企业正在把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辐射到国内的长沙、天津、沈阳等地;而在欧洲和南北美洲,深圳产的电动公交和巴士都已投入运营。虽然国内公众对新能源汽车尚认识不足,但深圳产电动车已在国外“遍地开花”,未来有望成为这些欧美城市公交重要的交通工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