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印媒EFY报告指出最新LED照明业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中国LED在线 | 发布日期:2012-09-0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印媒旗下技术杂志《Electronics For You》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 尽管LED照明灯具有多个好处,但是仅较高的初期成本就使该产业当前不能进行量产。因此,LED 照明业每个参与者当前设定的目标是打造出一款可以进行商业运作的 LED 灯,就像 60W 白炽灯一样,以成本价格5美元至10美元出售。在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上处处需要进行创新。

  LED 灯发光效率和光能输出指数每隔36个月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这与摩尔定律 (Moore's Law) 一致。LED 灯的性能、色质和寿命在过去数年均有所改进。基于当前 LED 灯技术的特定应用解决方案使色温从2700K到6500K不等,显色性 (CRI) 价值从70到95不等。白色 LED 灯寿命周期大大提高增至100,000多小时,这显著降低了维护和替换成本。

  该报告指出,整个 LED 照明业非常乐观,充分进行了以下创新:

  1) 全方向 LED 灯。就像白炽灯一样,如果 LED 灯想成为普通照明业的基准,则必须全方向照明。全方向 LED 灯技术似乎能够轻松地为多方向的照明模式提供一种解决方案。

  2) 有机 LED 灯。它有望成为体积小、性能高和环保的灯。

  3) 巧妙的设计。它为传统的白炽灯提供了一种备选方案,且参数和光能输出相似。

  4) 非接触式萤光粉技术。争相推选该技术为减少成本的应对措施。

  5) 交流 LED 灯。它的光能输出和性能与直流 LED 灯保持在同一水准,无需进行交流电向直流电的转换,也不需要直流 LED 灯所需的电子元件。

  6) 生产采用矽材料。由于矽成本大幅下降,来源广泛,所有它被相关公司视为降低成本的根本之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