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移动能源引新能源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8-05-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首届全球移动能源大会将于2018年5月28日SNEC 2018期间在上海浦东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国首个移动能源领域的专业盛会,其宗旨是“探讨移动能源产业的政策导向、前沿科技、市场趋势、商业模式和融资渠道”,为移动能源的进一步蓬勃健康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支持。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领域的领先者和移动能源的首倡者,汉能控股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将分享公司近年来在移动能源领域的战略思考、核心技术积累等情况。汉能研发的一系列创新的移动能源应用产品也将在大会期间向参会嘉宾进行展示。

当前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2017年新增装机规模已超过传统化石能源,标志着新旧能源交替的“拐点”正式来临。在汉能的大力推动下,移动能源正在掀起能源利用方式的一场重大革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户外是太阳能产品的主要应用场景,通讯、娱乐、导航等电子设备在户外对于电能的需求已经形成刚需市场。据预测,到2020年,电子产品的可开发市场规模累计将达到37GW,仅中国市场各类移动能源产品潜在市场总规模便可达6万亿元。移动能源技术的发展,不仅使得汽车、轮船、飞机、卫星等可以实现更高效能的能源补充或替换,更是撬动了跨界嫁接的产业市场。

移动能源进入实际生活的速度远超人们的想象。从2015年正式发布移动能源战略以来,汉能以自身拥有的核心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为基础,不断与福耀玻璃、摩拜单车、奥迪等各行业的领导者进行合作,提供差异化和独有的“CIGS薄膜太阳能芯片”解决方案,引领移动能源技术和产品应用的发展。

在此过程中,汉能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薄膜太阳能应用产品,包括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太阳能发电纸、太阳能发电包、汉瓦、汉路、汉伞等,加快了移动能源落地的步伐,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移动能源带来的便捷。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汉能在2018年4月推出的全新一代单玻汉瓦产品,将太阳能产品与建筑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每一栋房子都成为“零能耗”的发电站,源源不断地创造绿色能源价值资产。这种产品创新能力,保证了汉能得以持续不断地引领移动能源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