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储能国际峰会(2016)召开,中益能创领储热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资讯 | 发布日期:2016-05-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5月10日-12日,主题为“储能支撑能源转型,推动中国能源变革”的储能国际峰会(2016)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能源系统负责人,以及全球储能联盟、德国储能联盟的专家学者800余人齐聚北京。
    据悉,本次峰会,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工信部等多个部门的相关领导深度解读了储能产业政策信息,就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能源互联网”、“新电改”做了深度报告,为企业把握政策走向、布局储能业务、拓展市场提供有了参照。
    鲜为人知的是,储能技术分为热储能和电储能两大类别,目前应用的主要是电储能,随着能源革命的兴起,能源综合利用成为必然。在能源结构调整过程中,储热技术对能源互联网的削峰填谷、平抑大规模清洁能源系统波动,实现余热暖民的作用日益突出。
    与往次峰会不同,除了技术、政策、国际先进经验以及市场需求的研讨交流外,本次峰会还增设了专门的展厅,携产品模型、技术说明参加了展示。
    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储热技术的参展企业,在本次峰会上备受瞩目。储能专家、金融机构、科研部门等众多储能单位及用户对中益能进行了了解,并达成若干深入合作意向。
    中益能企业研发的储热产品、储热技术在工业低品位余热回收利用,太阳能高效供热,低谷电蓄冰蓄热,风能电能互转稳定上网,分布式能源建设项目上都有很好的技术及经济效果。目前在包头、石家庄、太原、济南、安阳、郑州、兰州、乌海、天津、濮阳、焦作、大连等地区已有若干项目在运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