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以空气为能源输出动能和冷源的空气源发动机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2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101148998 

发明人:齐树亮

地  址:252036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办事处玉皇庙村285号

    一种以空气为能源输出动能和冷源的空气源发动机,本发明涉及新能源领域,它能将空气中的热能转为动能,用专用的压缩系统将常温空气压缩成高压气甚至是液态,产生的热在一个密闭系统内被一种液态的做功功质吸收,蒸发成高压的气态功质推动一气力发动机运转,用气力发动机再带动压缩空气的压缩机运转,用排出的低温空气或一制冷系统将做功后的做功功质再冷凝为液态再循环,它吸进常温空气排出冷空气输出动能。它可代替常规燃料用于各种动能需求的领域,还可提供冷源和压力空气,可用于交通工具、机械设备、发电、制冷等能源和冷源需求领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